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中共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 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中共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

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提升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成效,2024年1月17日,中共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一组副组长李楠到会指导点评。

会上通报了2022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陈膑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从严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的目的,对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增进团结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

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一组副组长李楠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此次市政务管理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和新气象,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会议准备充分;二是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认真制定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同时李楠同志对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一是从严抓好问题整改,二是全面落实重点措施,三是打好主题教育的“收官战”。

陈膑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和体现到全局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要从严从紧抓整改,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结合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开展批评指出的问题,认真制定集体台账和个人台账,拿出整改的措施办法,对症下药,真改实改,整改一件销号一件,防止问题悬空、整改落空。要真抓实干促发展,围绕“大抓落实年”,全力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转化,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性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

审核: 余波   责任编辑: 谷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