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

 

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攀枝花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窗口首席代表在中心机关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上午9点整,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干部职工一边聆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提出的很多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科学发展具有重大指引作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各项工作。通过提升服务质量,简化办理程序,压缩办事时限,更好地为办事群众服好务。

下一步,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党总支还将通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大会、支部大会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和心得交流,进一步领会精神、把握形势、提升站位。

审核: 余波   责任编辑: 谷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