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为进一步增强新提拔重用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应云对9名新提拔任用干部开展了任前廉政谈话。

夏应云要求,每名新提拔重用领导干部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一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警惕,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二要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抓好监督;三要带头树立领导干部良好的作风形象;四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正确履职用权;五要树立良好家风,过好亲情友情关;六要尽力维护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夏应云要求新提拔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做到以下六点:一是要对组织心存感激,摆正自己的位置,端正自己的态度,享受自己的生活;二是要注重学习,不断提升自己,重视业务学习;三是善于总结经验教训,勤于思考;四是要不怕苦,不怕累,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五是要加强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六是要寻找工作中的乐趣,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最后,夏应云希望他们能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在新时代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信任、让干部支持的领导干部。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9名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纷纷表态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审核: 余波   责任编辑: 谷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