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坚持不懈纠治“四风”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坚持不懈纠治“四风”

 

10月29日,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副局长王喆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应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夏应云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与主题教育有机融合,持之以恒抓好反腐倡廉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规律特点和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坚决整治“四风”;要坚持自我检视常态化,结合实际、深剖根源、整改落实,增强抓作风改作风正党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干部队伍。

审核: 余波   责任编辑: 谷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