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卫生大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

开展“卫生大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先锋模范作用,净化工作环境卫生,1月15日上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卫生大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纷纷拿起扫帚、铁锹、镐、铲子等工具,捡拾、清理花池垃圾、杂草,并将枯树移除,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风范。经过大家的分工协作,从政务中心至新宏社区沿路的环境焕然一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组织生活与净化环境、美化家园有机结合,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是把文明、环保的理念带到单位,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美丽工作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 余波   责任编辑: 谷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