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

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2021年1月26日上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应到25人,实到21人。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支部召开专题支委会制定了会议方案,确定会议主题,明确谈话范围,广泛征求意见。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委会成员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思想工作情况,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消除误解,化解隔阂,达成共识,增进团结。

会上,李勇同志通报了会前筹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就2020年的党建工作和对照检查向大会进行了汇报,盘点收获、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逐条说明了整改措施。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思想汇报及个人剖析,既剖析了问题原因,也明确了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提出问题和整改意见建议,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组织生活会,让支部、全体党员都明确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工作改进和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通过加强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执行力,高效推进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支部特色,接受群众的监督。

审核: 余波   责任编辑: 谷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