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

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2月4日下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应云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申仲安、副组长李阳到会督导。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以及市委第一专项联动巡察组巡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政府采购情况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阐述了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逐一进行谈心谈话、积极听取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举措,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夏应云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查找、系统梳理,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申仲安对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有深度、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整改;二是要深刻反思抓整改;三是要对照清单抓整改;四是要举一反三抓整改。

最后,夏应云同志作出表态承诺:局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和开端,针对查摆的问题,拿出过硬的措施,扎扎实实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的综合能力,努力推动攀枝花市政务服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审核: 余波   责任编辑: 谷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