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3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夏应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夏应云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并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夏应云同志强调,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主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要学好历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固本之道,是汲取历史经验、激励奋进力量的深远之谋,是锤炼政治意识,磨炼政治能力的关键之策,是加强党性修养,锻炼优良作风的战略之笔。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政治意识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

夏应云同志要求,要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一是局党支部要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二是各党小组要组织党员学习党史,按要求下载学习APP,学习重点目录,并畅谈心得体会,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三是要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全面把握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提高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能力水平。

审核: 余波   责任编辑: 谷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