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中共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中共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4月13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夏应云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夏应云同志以《奋进百年路 砥砺谋新篇》为题,以共产党员的奋斗历史为依托,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重现眼前,深度挖掘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精神内涵,明晰初心使命是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做的问题,从历史的深度、理论的高度、视角的宽度、实践的温度等维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牢记宗旨意识,增强服务本领,强化使命担当,坚守初心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夏应云同志强调,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史学习,是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相结合,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扎实工作成效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审核: 余波   责任编辑: 谷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