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市政务管理局组织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政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10月16日-17日,市政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并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局班子成员和3名普通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发言,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个人学习心得和感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意义深远,作为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尽职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膑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度解读和诠释,并提出了一系列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局党组、党小组要采取学习研讨、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重中之重,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铭刻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上,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政能量”党建品牌创建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要把“政能量”党建品牌做深、做实、做成攀枝花市党建品牌。

审核: 余波   责任编辑: 谷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