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喜庆党的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 微党课正式开讲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喜庆党的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 微党课正式开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政能量”党建品牌引领效能, 1028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一场喜庆党的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一场精神盛宴。

6名党员同志分别代表60后、70后、80后、90后分享了党课。通过事前科学选题、精心准备,坚持微党课创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确定了《感悟初心找差距 践行使命勇担当》《踔厉奋发争做人才 依法行政不负岗位》《青春致敬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等微党课题目,从践行初心使命、踔厉奋发争做人才、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服务质效等角度进行生动阐释,6节“小党课”既紧扣主题又立意深远,带领全体党员感悟了坚守初心的使命情怀,推进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实际岗位工作的。两个进驻政务大厅的基层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政能量”党建品牌的凝聚力和创建活力。

 

 

 

 

 

 

审核: 余波   责任编辑: 谷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