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会委员会 举办“歌颂生活 巾帼向党”三八节朗诵会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会委员会

举办“歌颂生活 巾帼向党三八节朗诵会

 

3月8日,为展现单位女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愉悦的工作氛围,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会委员会以“歌颂生活,巾帼向党” 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朗诵会。

朗诵会中,表演者们精心准备,以诗言志、以词传情,朗诵声情并茂,一首首催人奋进,把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女性、热爱生活的情感表达出来,展现了政务服务系统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进取,爱岗敬业的巾帼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爱党爱国、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状态投入工作中。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乘风破浪的建功决心和更好的精神风貌投身政务服务工作中,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