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市政务管理局党支部市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为民服务守初心·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政务管理局党支部市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为民服务守初心·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62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持续深化“政能量”党建品牌创建,市政务管理局党支部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说句心里话、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等活动,为党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铮铮誓言表忠心  庄严承诺守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参会的全体党员,面党旗,紧握右拳,以铿锵有力的语言,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新党员吕值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做出了自己的郑重承诺。他表示将以此次宣誓仪式为契机,不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的好党员。

市政务管理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局长陈膑向新老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好红色基因,为推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向党说句心里话  铭记党恩诉衷情

4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党员代表介绍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入党故事,带着感恩的心将最想对党说的话表达出来,并就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履行党员职责、做好示范带头、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进行分享。党员动情的讲述,让大家再一次对自己的入党初心进行了叩问,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使命与信仰。

    聆听党课受洗礼 坚定初心践使命

市政务管理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局长陈膑为大家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带领党员重温了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希望党员们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化为行动自觉,以更加坚定的信仰、更锐意的担当、更扎实的作风、更优良的服务,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对自身思想的再一次洗礼和升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审核: 余波   责任编辑: 谷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