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社保中心举办窗口工作人员社交礼仪专题培训班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社保中心

举办窗口工作人员社交礼仪专题培训班

 

为充分展示市社保中心前台窗口对外良好服务形象,全面提升前台窗口工作人员为民服务意识和能力,近日,市社保中心举办了社交礼仪专题培训班,邀请市技师学院讲师徐庆对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场专业且有趣的社交礼仪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窗口工作人员的着装礼仪、举止礼仪、仪容仪表、服务用语等,学习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为了达到预期培训效果,培训期间还穿插了坐姿、站姿、拾物、迎客、指引、递名片、握手等互动环节,让前台窗口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接待办事群众过程中会使用到的各种礼仪动作和用语,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达到了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的效果,对个人今后更好的参加社交活动、做好窗口为民服务工作有很大帮助,也充满了信心,并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