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邓斌莅临市政务服务大厅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邓斌

莅临市政务服务大厅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

 

2021年10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邓斌莅临市政务服务大厅,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政务窗口服务企业群众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市政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何光华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邓斌一行实地查看了不动产登记大厅自助填表区、资料阅览区、群众等候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以及政务服务窗口等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不动产登记业务开展情况和问题楼盘办证处置情况,听取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在调研中,邓斌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推出的系列便民利企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当前不动产登记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他要求,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突出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按照“从群众出发,思群众所需,解群众所难”的要求,结合大厅办事群众多、业务量大的客观实际,继续增添便民利企措施,持续优化完善政务窗口服务功能,切实有效解决企业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过程中遇到的“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办事企业群众营造更加方便快捷、更为暖心贴心的不动产登记服务,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