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内塑品质 外塑形象—攀枝花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培训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内塑品质  外塑形象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展示良好的窗口形象,11月2日至11月5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分两批次组织大厅志愿者、窗口人员等共计30余人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不同场合的衣着装扮、电话礼仪、说话用词、接待讲解、日常妆容等方面,结合动画视频、案例讲解、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政务服务含义、政务服务礼仪重要性、如何打造具有亲和力的政务窗口服务等内容,还结合窗口工作实际,教导工作人员学习“换位思考、将心比心”的心理调节技巧,更好地为办事群众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期间,参加培训人员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积极实践,努力掌握政务礼仪规范。

通过此次培训,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文明礼仪不是简单的口号,而是真心实意的关怀和贴心的服务。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还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继续紧盯群众难点、堵点问题,针对不同群众办事需求,深入研究,认真学习,以更强的服务能力、更高的服务效率、更好的服务质量,满足不同办事群众需求,进一步增强群众办事获得感、满意度,真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