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党建互联互动 共促乡村振兴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党建互联互动  共促乡村振兴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行动,11月5日,中共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支部来到米易县湾丘彝族乡青山村,与青山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互联互动  共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重走当年脱贫路、共忆六年帮扶情、展望振兴未来景三个部分,原驻村第一书记向往、局脱贫攻坚工作牵头人周仕龙、一般党员代表俞峰做了交流发言,共同回忆六年帮扶给村庄带来的变化,现驻村第一书记杨华从党建引领、产业升级、人才振兴、治理机制四个方面,对青山村未来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治理做出了展望。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刻感受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在农村取得的巨大成果,也进一步增进了机关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向帮扶先进学习、向农村党员学习的意识。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六年的帮扶,市政务管理局和青山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这种情谊来自局机关党员干部对青山村的帮扶,也来自青山村党员群众和农村建设工作对机关党员干部思想上的再教育、能力上的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