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聚焦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聚焦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西区行政审批局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为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再次掀起党史学习的高潮,西区行政审批局精心策划、严密部署,采取“线上+线下”学习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组带头学。局党组班子成员发挥头雁作用,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反复咀嚼内容,吃透精神实质,强调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与党史学习教育融合渗透起来、与业务工作融合起来,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宣贯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交流研讨学习以及个人自学等方式,全方位、深层次学习领会全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全会学习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全员集中学。机关党支部紧跟党组步伐,采取党支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集体讨论等方式,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深学细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文公报,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并结合实际,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学习强国”APP、攀枝花西区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作用,打造线上学习阵地,让党员群众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学习,确保线上与线下学习同向发力,不断延伸触角,扩大覆盖面,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交流研讨学。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岗位实际,认真交流分享心得,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聚焦精神、凝聚力量、奋勇争先,在争创一流的征程中“当先锋、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