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召开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动员会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召开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

服务技能大赛动员会

 

4月27日,为积极推进“四川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攀枝花市召开了全市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动员会,全市五个县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及进驻市政务服务大厅20个部门、市政务管理局内设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两级《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建议服务技能大赛的通知》,并从大赛背景、培训及组队、宣传等方面解读了我市技能大赛安排。会议明确了大赛活动目标:一是要“以赛提能”为核心,通过“一把手”亲自挂帅,市、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多级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工作人员全员参与,切实提升服务技能;二是要“以赛展貌”,在赛场上下展示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工作人员的风采风貌;三是要“以赛增凝”,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增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的凝聚力;四是要突出党建引领,将比赛与“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窗口“三亮三比”活动有效结合起来。

下一步,市政务管理局将严格按照会议安排部署,定期每周到各部门、各区县进行督导,查看各部门、各区县全员动员会宣传落实情况、培训学习和“练兵比武”情况;同时收集各进驻部门和区县的参赛信息资料、照片、视频和参赛方案进行汇总分析,为下一步初赛选拔作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