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务管理局吹响“创文”攻坚“动员号”“集结号”“冲锋号”传递创文攻坚“政能量”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政务管理局吹响“创文”攻坚“动员号”“集结号”“冲锋号”

传递创文攻坚“政能量”

 

自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以来,市政务管理局全局上下立即行动,拧紧链条,以“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无缝隙”的工作体系,迅速吹响了“创文”攻坚“动员号”“集结号”“冲锋号”,用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快而准的执行效率,为全市“创文”攻坚贡献“政能量”。

开展动员培训,吹响创文攻坚“动员号”。3月17日下午,市政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暨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示范活动动员会。会上,副局长李勇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工作调度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膑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员以冲锋冲刺的战斗姿态和工作状态,齐心协力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攻坚战、决胜战,同时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熟悉应知应会,做到文明出行。全局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下沉督导检查,吹响创文攻坚“集结号”。市政务管理局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省文明办调研督导反馈的问题和市文明办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任清单,对本系统创文重要点位继续开展“回头看”,先后到市级、东区、西区和仁和区政务服务大厅及包保联创阳城社区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提出整改意见10余条。

开展志愿服务,吹响创文攻坚“冲锋号”。把志愿服务作为创文重要工作,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全市“创文”攻坚贡献“政能量”。市政务管理局组织600余人的“政能量”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帮办代办、政策上门、扶危济困和政务大厅文明劝导活动以及周边街道清扫行动等。3月18日,全局29名“政能量”志愿服务队队员深入阳城社区开展“爱国卫生齐参与,文明城市共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卫生大扫除,共清理垃圾约1吨。

审核: 余波   责任编辑: 谷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