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1月15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攀枝花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攀组通〔2018〕200号)。通过学习讨论,将每名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上,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

然后,中心党组成员、支部书记王喆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并明确了2019年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最后对我中心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发出民主测评表19张,收回民主测评表19张,回收率100%。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把党建放在首位,一切行动听指挥,加强专业学习和提升,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攀枝花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