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建设业务培训会暨审批制度改革座谈会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业务培训会

暨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

 

7月2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业务培训会暨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各县(区)政府、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涉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水、电、气、通信等市政公用服务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周娴主持。

   培训会上,邀请了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承建公司的项目负责人,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的背景及现状、项目总体规划、项目功能设计、项目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所有参会人员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特别是审批管理系统的建设涉及的相关业务知识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和认识,为稳步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会上,还对各参会人员在推进工程建设性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紧紧围绕我市工程建设项目类型划分、审批系统建设的难点和重点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牵头承担的审批事项清理、认领、下放、合并以及各审批阶段审批流程再造,编制统一办事指南和一张表单、一个窗口提供综合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细化分解各项改革任务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间节点,压实压紧工作责任。

审核: 余波   责任编辑: 谷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