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开展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4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应云主持召开“党员学习日”暨主题党日活动(扩大)会议,并以“坚定信念 牢记初心 争做新时代政务服务者”为题讲党课。

会议期间,夏应云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廉政谈话。4名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开展交流发言。

夏应云指出,同志们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及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相关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党史发展的脉络和学习意义,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强化共产党人的执行力,为党建工作和政务服务工作凝心聚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献礼,为党组织增光添彩。

夏应云要求,作为政务服务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抓好省委决定的贯彻落实,提供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推进“两城”建设及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项目落地见效;在工作中要从严要求,认真落实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用好每一笔资金,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忠于职守,勤勉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勤学善思,努力钻研,持续推动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便民快捷化、服务标准化、公平廉洁化,争做新时代先进的政务服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