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市政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政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第四次(扩大)学习会

 

 4月21日,市政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扩大)学习会。市政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应云主持会议,市政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市委网信办主任、文明办主任、外宣办主任会议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班子成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系统性的重大政治任务,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具体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精力办好为民实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拓宽“一事一次办”改革实施范围,探索推行政务服务“跨域通办”“跨省通办”,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