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市政务管理局开展创文督导自查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政务管理局开展创文督导自查工作

 

为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市政务管理局严格对照省文明办调研督导反馈的问题和我市自查发现的问题责任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对本系统创文重要点位开展“回头看”,近日,市政务管理局副局长李勇带领相关人员到市级、东区、西区、仁和区政务服务大厅及包保联创阳城社区进行现场督导自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政务服务大厅公益广告静观小品、无障碍设施及车位、母婴室规范化设置、消防设施定期检查、“1米线”、志愿服务内容及投诉制度上墙等创文工作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一些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要求主责单位严格按照创建督导要求,逐条逐项整改落实。下一步我局将持续高标准、严要求,压实责任、抓好细节,全力督导各级政务服务大厅抓牢抓实创文各项工作,全力支持包保联创社区创文工作,形成创建氛围浓厚、环境整洁、秩序规范的“齐抓共管”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