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率队调研攀枝花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率队调研攀枝花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

 

2023年6月8日至9日,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率队赴攀枝花市调研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攀枝花市副市长李明陪同调研,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膑参加调研。

吕芙蓉一行先后来到米易县稻菜现代农业园区、仁和区仁和镇板桥村供销社、仁和区渡口社区便民服务站、东区政务服务大厅、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公共资源交易大厅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攀枝花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机制情况、“政务服务+供销”试点开展情况、园区政务服务集成授权改革推进情况、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及政务服务综合窗口改革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攀枝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佳主持。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政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膑汇报了攀枝花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情况,调研组成员分别对我市相关工作作出指导,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和攀枝花市副市长李明分别作了讲话。

吕芙蓉主任对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结合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开展的重大项目预审制、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以及综窗改革 “五员”工作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抓好园区政务服务集成授权、无差别综合窗口、一件事一次办等重大改革任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政务服务新体系,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发展和要素保障。二要坚持需求导向,扎实推进政务服务“三化”建设,不断完善基层便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体系,推动实现群众一般事项办理不出村(社区),切实营造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三要强弱项、补短板,以示范创建为引领,积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的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四要强化平台意识,持续深入推动“政务服务+”,不断拓展服务功能,积极探索创新,争取为全省“政务服务+供销”提供攀枝花样本。五要建强高素质专业化政务服务队伍,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不断提升基层便民服务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李明副市长要求及时将此次调研精神,特别是座谈会上芙蓉主任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政务服务系统干部职工,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此次调研精神落地见效,切实推动我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持续加强与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汇报对接,争取更多的指导和支持,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质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力量。

审核: 余波   责任编辑: 谷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