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服务明星(攀枝花市)拟表彰人选的公示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关于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

“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服务明星(攀枝花市)

拟表彰人选的公示

 

根据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相关要求,现将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服务明星(攀枝花市)拟表彰人选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1622日至2021626日。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如有情况反映,请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市政务管理局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地址:攀枝花市仁和区三线大道69号(市政务服务中心)511室。举报电话:0812-3332596举报网站:http://zwzx.panzhihua.gov.cn/

 

附件: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服务明星(攀枝花市)拟表彰人选名单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1622

附件

 

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我为群众办

实事”政务服务明星(攀枝花市)拟表彰人选名单

 

序号

姓名

服务年限

获奖情况

单位及职务

拟获得表彰

1

冯永兵

2007.7至今

13年)

2020年被县委记公务员三等功一次

2020年被市政府评为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先进个人

米易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

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明星(政务)

2

 

2007.8-2011.62017.11至今

7年)

2019年被评为西区促进产业振兴先进个人

2019-2020年公务员考核连续二年优秀

西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明星(政务)

3

 

2016.4至今

5年)

2019年被评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

攀枝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综合科副科长

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明星(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