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倡议书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上下、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大力支持下,攀枝花市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当前,我市成功入围省级第一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候选名单,进入第三方实地评估和群众满意度测评阶段,这既是省委、省政府对我市法治工作的肯定,也对下一步法治政府建设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在此,我们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真诚参与,大力支持。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攀枝花全面提升城市品牌、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望广大市民朋友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如接到电话测评、问卷调查、现场访问关于攀枝花法治政府建设的感受及建议,请您积极点赞、大力支持。

积极关注,踊跃宣传。法治的真谛在于人的真诚信仰。望广大市民朋友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攀枝花法治建设一规划两方案以及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新部署、新做法、新成效,真正让法治政府建设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不断提高法治政府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坚决捍卫,忠实践行。望广大市民朋友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参与到地方立法、重大行政决策、社会监督、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中来,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强化规则意识、倡导契约精神、维护公序良俗,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行为习惯,使法治成为我们每个人的社会共识和基本准则。

  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手共进,争做法治政府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争做示范创建的支持者、宣传者,让法治成为攀枝花的亮丽名片,让法治基因根植攀枝花人一言一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新篇章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攀枝花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