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市政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放管服”改革2022年第一次推进协调会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政务管理局组织召开

“放管服”改革2022年第一次推进协调会

 

 

攀枝花市“放管服”改革2022年第一次推进协调会在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顺利召开。会议由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暨政务公开协调小组(以下简称协调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膑主持,协调小组各专题组、保障组组长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务管理局传达了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第1次、第2次例会精神,通报了全市“一网通办”情况;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优化营商环境组工作推进情况;市市场监管局通报了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组工作推进情况。

陈膑充分肯定了各专题组、保障组2021年在全市“放管服”改革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膑强调:2022年我市“放管服”改革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先进地区还有很大的差距,各专题组、保障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对标对表,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和做法,正视差距,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要大力实施“阳光政务行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快推进“送政策上门”、综窗改革等工作,力争在全省的“放管服”改革工作中发出攀枝花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