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9日,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为开展对照检查提供了思想基础和依据。

会上,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周娴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计划。机关党支部书记夏应云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盘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全面查找了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方面、在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并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也分别联系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依次开展了对照检查发言,直面问题开展了开展严肃而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有缺点讲缺点,有意见说意见,有问题谈问题,真正直面了问题,敞开了思想、触及了灵魂,讲出了真话,更讲出了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

最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夏应云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学出觉悟。在学习中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水平,提高党性觉悟,切实将学习的成果和心得感悟用在工作中,落实到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服务的建设实践中。二要学出深度。在学习中要有刻苦钻研的精神,把学习党史作为筑牢信念之基、锤炼党性之梯、补足精神之钙,对党史中重点事件和关键节点要做到读通、读熟、读透。三要学出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凝聚成攻坚克难、建功立业的强大动力,转变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实际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绩。四要学出行动。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心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理论知识落实到实际行动和工作实践中。

审核: 余波   责任编辑: 谷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