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对照标准做好整改 把握重点准备迎评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对照标准做好整改  把握重点准备迎评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为积极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省、市营商环境业务培训会精神,扎实做好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测评整改、迎评工作,20221010日下午,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马洪祥主持,市政务服务中心、各县(区)行政审批局、钒钛高新区营商环境工作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各县(区)行政审批局、钒钛高新区分别就2021年营商环境第三方测评中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发言,针对本地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信息共享、审批中介服务、提高网上办事质效等测评指标存在的问题,结合今年“一件事一次办”“无差别综合窗口改革”“政务服务三化建设”重点工作,提出下步工作打算。市政务服务中心对2021年营商环境测评中反映出的问题进行剖析,对下一步整改和迎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同时,还对“一网通办”特别是分站点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

最后,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马洪祥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营商环境提升,上级有规定、领导有要求、发展有需要,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二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要正视问题差距,认真分析研究,深挖问题根源,补齐短板弱项;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三是总结经验,务求实效。要不断健全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拿出实招、硬招、新招,确保各项措施落地生效,全力推动我市政务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