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构简介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简介

来源: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2-22  选择阅读字号:[ ]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原名市政务服务中心,200111月,为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法治型政府,攀枝花市借鉴外地经验,对集中审批服务模式作了积极探索,建立了市政务服务中心,是全省较早建立的政务服务中心之一。现有办公面积约1.5万平方米,内设公共服务大厅、行政审批大厅、公共资源交易大厅、惠民帮扶中心及专用档案存放区。进驻窗口单位55个,窗口工作人员四百余名,除集中办理市级各部门所有的行政审批事项外,还集中办理社保、医保、房地产登记及交易等公共服务,并集中开展国有土地、矿产资源、政府采购、建设工程等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目前,我局日均接待群众5000余人次,年均办件量约300万件。

    我局秉承“人民受尊重、权力受监督、服务无止境”的理念,以创建全省一流政务服务工作为目标,以审批服务“两集中两到位”为突破口,不断丰富审批服务的内涵和外延,进一步完善了“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并联式审批,规范化管理,阳光下作业”的运行机制,使我局的审批服务功能得到大幅拓展,初步形成了一个集审批、管理、服务、交易于一体的多领域的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

    办公地址:攀枝花市仁和区三线大道69号。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09:00-12:00;下午:1:30-5: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0812-6669000

    负责人:陈膑。